close
上次在PO小虎牛排食記時,許多網友說斜對面的大山牛排也是一等的好口味
身為牛排控的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家店



一騎車到大山牛排,立刻就有人來招呼我們,連車都還沒停好就把沙拉跟麵包都先上了
動作快如閃電阿,首先來看沙拉....恩.....非常普普通通的沙拉....

就是沙拉醬加上切絲的高麗菜絲...其實不吃也是可以

接下來就是玉米濃湯,至少比沙拉好一些,我覺得還挺好喝的,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續
不過我還是鍾情於小虎奶味超重的玉米濃湯


然後是剛烤好的餐包,三兩下就解決,大概是附餐中最好吃的東西
看別桌桌上還有大蒜醬跟草莓醬可以加味一下


前面的東西感覺其實都很平淡無味,但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重點 厚!夠味!嫩!的牛排


平面圖看不出這牛排的實力,給張側面圖來瞧瞧


140的價格,讓我吃到真正有牛的味道牛排,通常這種價格都只能吃到有筋沒啥味道
只能用醬料來掩飾牛排的不足,但是大山的牛排卻是讓你享受到大口吃到真正肉
的感覺,比貴X那種200以上的牛排好吃太多


順便照一下女王的雞排,其實也不錯吃,但是牛排帶給我的驚奇感較多


側面圖看來也是非常厚的


雞排吃起來也是相當不錯,若是討厭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來試試看
不過還是誠心推薦來大山一定要嘗試牛排看看

地址:大同路上(大林國宅對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uki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